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約瑞科 - 唯一的目的地。(9/8增加英雄對線 好基友 嘉文四世)
Oct 10th 2013, 05:57, by pupss3290 ( O永恆之光O )

個人認為 約瑞科是中路角 她在上路的話 只要很熟約瑞科 只要有打一波的能力又不軟
像是 刀妹'達瑞上六'賈克'雷玟'雷葛 都能一次就造成約瑞重傷 而且約瑞重傷後 回血就沒辦法那麼順了

她在中路 她的傷害值算非常高的 兼具坦克'範圍緩速'加自身跑速'賴線 單挑時還不怕被秒[有大有被動]

技能:R大於E大於Q大於W 也可主Q 但前提是你不怕賴線不夠+對面手'腿都很短

打法:Q記得要換刀[鏟]才會痛 魔夠就WE 不夠就E就好
R在單挑時剩半血再放[如果她爆發或CC強就得早點放了]
R會復活 所以請不要掛掉後就不動 因為10秒可是很好用的~!

個人出裝:藍水晶+2水[通常是藍水 但有可能會變成1紅1蘭]-水滴-藍水晶-1速鞋-閃耀劍OR魔劍正宗-
魔劍正宗OR閃耀劍-寒冰霸權[出到這裡你已經肥了 除非你是被壓很久才出]-鞋子[可以是水星'5速'3速'坦鞋]--亡靈斗篷OR火斗-火斗OR亡靈斗篷-振奮盔甲-魔提斯深淵OR冰霜之槌OR蘭頓之召OR好戰者鎧甲-狂熱OR守護家園鞋

其實魔劍正宗 只要會控魔又會控時間 可以晚點出 魔劍正宗最主要還是為了讓它加魔輕鬆點
但是有錢 就一定要出她 因為AD加成爆高 出了霸拳後就要善用他 出到霸權基本上就不太缺魔哩~!
到終極魔劍的時候 會戰再開主動 EWQ普公全都+117傷害 這可不是蓋的 加上被動 當你開QWER的時候
117再+20趴 很高傷害的 但是忘了開就悲劇瞜~

天賦:我都是21 9 0 但是有些人說 9 21 0 我也不是很反對就是了

符文:紅色物攻[固定] 精隨物攻[成長] 紋章[固定物防] 雕文[成長魔防]

我是AD約瑞科 不要跟我講什 她E是AP傷害 或是W是AP傷害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如果問這種問題
我絕對不會回 因為你根本就不了解約瑞科就問 我不屑回答SOR = =
因為這是第一次發文 隨隨便便發的 有問題再問我 對線的話 我可以提供約瑞科在中路對上8X種角色的對線方法 [因為我都玩非主流中路]

然後對於樓主 我想說 約瑞科打嘉文其實很輕鬆 只要不是AP約瑞科
而且當你打伊莉絲的時候 不要開W配E打 因為沒魔之後伊莉絲就瘋狂打了 有人來你也跑不了
打鱷魚 是要把鬼放在鱷魚後面 這是重點 你沒打到會造成其他人誤判==[你放在鱷魚後面他就沒辦法雙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ois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