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情報] 2/3 年初4 龜山壽山巖櫻花花況
Feb 3rd 2014, 16:42, by work2dog

作者work2dog (臥嗑土豆)

看板Taoyuan

標題[情報] 2/3 年初三 龜山壽山巖櫻花花況

時間Mon Feb 3 16:42:00 2014

2013年2月3日 壽山巖觀音寺 櫻花花況 http://work2dog.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2174.html 位在桃園龜山台1甲線上的「壽山巖觀音寺」,是國家三級古蹟,近年來後方山坡的「壽 山巖公園」廣植櫻花,若不是臥嗑土豆常來拜拜的同事告知,還真不曉得,這裡有處賞櫻 勝地。 年初四,香客塞滿觀音寺,好在臥嗑土豆是騎機車前來。不想進寺內擠,索性直接往「壽 山巖公園」上去。 公園最上方有條叉路,直行是座中華電信的鐵塔;不要再往中華電信方向走,櫻花都集中 另一條繞回觀音寺的路上。 中華電信前也有幾株櫻花,但花期快結束了,長了不少綠葉。 公園的制高點有座涼亭 涼亭視野很好,灰色柏油路隨著粉紅櫻花蜿蜒。 順著在涼亭看到的路,慢慢下山。 為解決寺前空間不足,公園最上端有座停車場,路旁也都畫有停車格,年初四的人潮,這 些車位,也只能勉強應付。 遊客來來往往,開車請注意下山速度,拍照的請注意來車。 此處的櫻花密度還算不錯,以前竟然都不知道。 目前花況看來是盛開的階段 RGB、紅綠藍三原色......沒梗了 -- 歡迎加我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k2d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1.112 work2dog:轉錄至看板 Tai-travel 02/03 16:42 ※ 編輯: work2dog 來自: 1.162.201.112 (02/03 17: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ois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