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與相差六歲的女友常吵架
Feb 3rd 2014, 17:48, by lovefall520

作者lovefall520 (迷路王小紅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與相差六歲的女友常吵架

時間Mon Feb 3 17:47:59 2014

女生這種生物就是憑感覺 不管她們受了多高的教育 過了多少次生日 憑感覺的特性就像是基因 扣除奇形種,都是程度上的差異而已 你有抓到重點 女生要哄 要怎麼哄? 我想那要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個性的女孩子 興趣 喜好 這些都是影響你如何下手的主要變因 看起來 你們大概是屬於 每次出門就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類型 很多人都這樣 包括我 差別就是我是一個人你們是兩個人(淚 ............ 可惡 我恨你們 不回了ˋˊ ※ 引述《rock12026 (培根一摸三)》之銘言: : 小弟24歲、女友17歲,是在打工時認識的。 : 我現在當兵中...放假時只要她不用上班,我都會把時間留給她 : 只是我們出門常常會吵架,例如我問她想吃什麼? : 她會回我「不知道」,我就會開始舉例... : 「麥當勞?」「不要!」「八方?」「不要!」「XXX?」「不要!」 : 我:「我說的妳全都不要,那妳想吃什麼?」 : 她:「不知道」 : 我:「可是我說了十幾種了...」 : 她:「那我不吃了。」 : 經過我一陣說服後,她還是說她不想吃了。 : 我:「那我想吃麥當勞」 : 她:「不要,我不想吃麥當勞!」 : 我:「妳不是說妳不吃了嗎...」 : 然後她就非常生氣......這時不管我說什麼都沒用了。 : 還有一個是她上班時,要我一直在上班地點陪她到下班 : 她要從早上11點上到晚上11點,難道我當兵休假真的要在她上班 : 地點陪她12小時嗎...? : 我平常也會買午餐或晚餐去給她吃,順便待個1、2個小時陪她 : 只是我要走時,她總是會冷眼看著我,連句「再見」也不會說 : 或是我比較晚去看她的時候,她就生氣完全不理我了... : 可能我比較不懂女生的心吧,不知各位能教教我怎麼哄女生嗎? : 還是有什麼好方法能解決我們的問題。 : 我有不好的地方都願意改進~~ -- 啊...迷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68.65

fishpolar:不知道為什麼 我笑惹 02/03 17:49

sorrowheaven:我好沒用,嘴角抽動了XDDDD 02/03 17:50

rock12026:大哥別這樣啊!XD 02/03 17:52

kungen:有笑有推 02/03 17: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ois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