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蔡英文赴桃縣景福宮上香為台祈福
Feb 3rd 2014, 09:58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下午赴桃園縣景福宮,向開漳聖王祈求保佑台灣平安,她強調台灣現在和未來正面臨更多的桃戰,社會問題多,必須要改變,當前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站在一起,共同打拼改變台灣、拯救台灣,這是台灣人應該做的,神明也一定會保佑。

蔡英文下午先到桃園縣中壢市慈惠堂,隨後轉往桃園市大廟景福宮上香,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全程陪同,有意爭取下屆直轄市長提名的彭紹瑾、鄭寶清多位黨籍議員、市民代表,蔡英文後援會執行長、爭取民進黨提名縣議員選舉的黃永鎮和多位黨員都到場。

蔡英文在景福宮廣場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她和大家握手、賀新年,同時發表簡短演說,稱讚景福宮香火鼎盛,是地方上重要廟宇、人民的人信仰中心。景福宮也廣播歡迎蔡英文來訪,現場不少人喊「蔡總統」,希望蔡英文參選下屆總統大選。

蔡英文(中)在桃園縣景福宮為台灣祈福同時許願。記者鄭國樑/攝影

蔡英文(中)到桃園縣景福宮上香祈福,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桃園後援會的執行長黃永鎮在前開道。記者鄭國樑/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ois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