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仿間"一件也能印"那麼多,有哪一家比較好?
Feb 7th 2014, 03:32

這個問題我曾經也有過,也找了好多家具備"一件也能印"的廠商,但是碰到好多問題.................
基本上"一件也能印"的概念是因為他們不需開印刷版所以沒有版費問題,所以可以只印一件,而印圖案的方式大致有1.膠膜轉印 2.割字轉印 3.及直接噴墨
膠膜轉印品質的好壞及耐用度取決於那張"膜"及背膠的好壞,
所以價格的差異就來了

噴墨的品質差異就更大了,因為噴墨的單價較高,但是色彩及解析度最佳,且衣服的透氣度高,所以我設計的圖騰都選擇用噴墨印製,我找了好幾家不是有濃濃醋酸味,就是色彩不夠飽和,不然就是噴印面很厚一層墨摸起來粗粗的,品質真的很不喜歡,但是就這一家讓我覺得非常滿意,品質及價格都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樓上大大可以自己跟他們聯絡及詢問,我個人跟他們配合的經驗是,膠膜印不會脫落,噴印完全無味道,印刷面摸起來很細緻且不退色,

以上是我的相關經驗供你參考,他們現在情人節有活動,所以若你會畫圖可以找他們試試

inif印衣服
www.inif.com.tw
情人節設計T好像買一送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ois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