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Re: [變髮] 台南便宜剪髮(星亞)
Oct 10th 2013, 13:04, by spirit4038

作者spirit4038 (soul)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台南便宜剪髮(星亞)

時間Thu Oct 10 13:04:26 2013

※ 引述《aloneme01 (加油)》之銘言: : ※ 引述《nightbook ()》之銘言: : : 昨天去星亞剪頭髮了 : : 本來剛來台南不知道要去哪一家剪 : : 想找平價點的 : : 看到有人推薦這家想說試試看 : : 沒想到剪了之後感覺很不錯! : : 阿姨剪的很細心 : : 剪的過程也很有耐心解說髮型的特點 : : 技術還不錯 : : 幫我設計的髮型也很好看 : : 整體感覺很滿意 : : 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 : : 以後應該會固定在這家剪了 : : 推薦這家! : : 不過因為這家店是在巷子裡 : : 去的時候有點迷路 : : 一直在周圍轉圈圈 : : 建議去之前先Google一下地圖 : : 並且先打電話預約時間才不用等! : 這家我之前也去過了 巷子裡 真的要先google一下 : 感覺就是不太會廣告的潮店而已 : 老闆娘其實技術還不錯阿 : 我頭髮原本兩翼會翹翹的 她研究了一下解釋 因為我頭髮偏硬又有一些自然捲所致 : 只要上層多打些掉 一開始有些短 但之後長出來自然就好看 : 剪完後觀察 挖 果然!! 女友也說好看! : 屬於會幫你分析講解、量身規劃的店 : 之前去500.600塊等級的.... : 講完她剪她的= = 沒一個月兩翼就開始噴出了 超醜 : 這家才150摳 也不用等 (沒啥人知道的樣子XD 不太紅) : 有空的人可以去try看看 不推= = 上次去瀏海被剪壞心情超差 一開始就說不要剪太平太厚 結果剪完根本是埃及豔后那種硬梆梆的瀏海 我覺得不滿意 要他再修剪 結果越修越糟 長短不一還有鋸齒狀 而且修到最後變很短 但還不是我要的型 結果他竟然說妹妹頭就是這樣 叫我不要多做文章= =聽到這就超不高興的 到底是我的頭髮還是你的頭髮!? 但因為已經修到很短了 只好作罷算了 不然我想會更糟 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 所以他說幫我把髮尾剪比較不會亂翹 結果髮尾也超平超厚 而且會整撮亂翹 剪完之後有種被騙的感覺 而且在跟他溝通瀏海問題的時候還恍神沒注意聽我說了什麼 也許是剛好最後一個客人很累了 但還是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總之是個不好的剪髮經驗 以後不會再去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45.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ois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