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建議大家對蘋果不要做過多的期待
Oct 9th 2013, 18:51

今天我在HTC總部附近用餐的過程‧看到不少手機裡的大隻佬,當然裡面有很多廠牌,台面上講的出來的都有‧

搞不好還有未發表的ONE MAX,在現場的比較之下‧

蘋果手機就顯的很嬌小,但是在操作這些大隻佬手機的過程‧每個人幾乎都小心翼翼的,很怕手一滑‧

手中的大隻佬就飛出去了,也許坐下來操作的時候大家不會在乎‧

都會放在桌上,但是這個時候你會有一種錯覺‧

如果以我個人習慣使用蘋果產品,自我感覺良好的口吻來講,當場那些手機好像縮小版的IPAD MINI‧

這樣的情況下,我如果在乎畫面的大小‧我一定會去買一個IPAD MINI來放在身上‧

也許我會嫌IPAD 太大太重,不方便帶出門‧但是又嫌IPHONE的畫面小‧但是現階段蘋果不可能給我大尺吋的手機,我又何必苦苦期待蘋果要出那種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的產品‧

基本上手機我認為越小越好,方便攜帶為止,我帶著IPHONE 在運動的過程‧我都覺得快從綁在臂上的臂帶滑下來了‧或者是激烈的運動中手機都快飛出去‧平常拿在手上是不會感覺很重‧但是綁在臂上,或是腰上‧還是大腿上‧晃動中‧那種重量感就會有很明顯的感受‧

看過賈伯斯失落的錄影帶的訪談,個人明白為何賈伯斯可以創造大眾需求的產品‧

以現階段大家所期待的大尺吋畫面的手機,大尺吋的面版就大‧如果畫面大一倍但是耗電量是原來大小的四倍大‧我想沒有人會接受吧‧所以電池的容量也加大‧光維持大畫面電池的容量就加大,那要維持大畫面的流暢度‧CPU的效能耗電會不會增加‧在效能增加的過程手機發熱的程度‧大家會不會接受‧

所以大家不用期待蘋果會馬上立刻製造出大家期望的產品‧就現有的產品中,挑選組合成自己需要才重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ois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